环球门户网

PlayStationNow本周在加拿大推出1080p流媒体支持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18

导读 索尼已经确认本周将支持1080p PlayStationNow游戏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Now官方推特账号在推文中表示,PlayStationNow将于本周在加拿

索尼已经确认本周将支持1080p PlayStationNow游戏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Now官方推特账号在推文中表示,PlayStationNow将于本周在加拿大、欧洲和中国推出。PlayStationNow将于本周推出对1080p流媒体游戏的支持。

不过,该公司指出,“有能力”的游戏将在“未来几周”推出,所以如果你没有立即看到1080p支持或特定游戏(如PS3或PS2的游戏),请记住这一次。

截至目前,该服务仅提供高达720p的流媒体。在1080p的支持下,PSNow已经达到了Stadia的基本水平,尽管谷歌拥有的服务确实支持到了4K。微软的XboxGamePassCloudGaming功能目前限制在720p,可以将游戏流式传输到安卓、iOS和PC。

PSNow提供了超过800款PS3和PS4游戏的目录,可以在PSPS5和PC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