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5更新什么内容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3:5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6月8日凌晨1点,我们看到了iOS 15系统的真面目。那么i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6月8日凌晨1点,我们看到了iOS 15系统的真面目。那么iOS 15有哪些新功能呢?

在WWDC,苹果宣布了iOS 15。IOS 15让FaceTime视频通话更加自然,引入了SharePlay分享体验,以全新的方式管理通知,帮助用户保持专注,通过照片和搜索更智能地获取信息。

这一次,iOS 15的变化不算太大。关于iOS 15最早的消息是应用图标的变化,iOS 15的应用图标趋向于伪对象风格。让图标看起来更简单,更有立体感。

时间得到了极大的优化,有了语音增强、空间音频体验、屏幕分享、音乐分享等新体验。

IOS 15将再次升级控制中心,使整个控制中心更加模块化,类似于MacOS上的控制中心。

天气也完全重新设计了。它看起来更好更生动,还可以通过地图显示当地的天气情况。在地图APP中,iOS 15搭建了地球三维地图,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要探索的地方。进入地图后,物理场景也会以3D效果显示。

IOS 15还将增加更多的交互小部件。通过这些小部件,我们可以实现更快的操作,比如改变音量、切歌,或者直接触发某些功能(比如跳出扫码和支付界面)。

苹果正在为FaceTime推出新的SharePlay功能,可以让人们分享媒体——音乐、电影等。在一次集体通话中。SharePlay将使用iOS功能,如画中画、iMessage等。同时实现多台设备的无缝体验。

来源:人民资讯、小雨日报、pc动点科技。

编辑:l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