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到底升级不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2:59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对于苹果手机来说,现在最大的吸引力不是所谓iPhone的设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对于苹果手机来说,现在最大的吸引力不是所谓iPhone的设计、手感和摄像头,而只是一个——iOS系统。之所以很多人继续买iPhone,或者说很难回到安卓阵营,很可能是因为iOS系统比较粘,没有卡住。

首先,告诉我你是否习惯这个系统。根据数据,我们知道每个人对这次10版升级都有不同的看法。IOS 2是目前最稳定的系统,同意升级的人也没有遇到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因为10版系统能带来的优势就是在视频、表情、照片处理、信息、音乐等方面增强了效果。动态效果增强,部分功能位置改变,通知中心变强。3Dtouch支持各种widget工具,同样的壁纸和其他图片按下后。总的来说,运行性能比iOS9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是对于果粉来说,也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苹果会频繁更新自己的系统,但是是否应该升级呢?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你是否能够习惯你目前使用的系统。如果你习惯了,那么毫无疑问,你可能不需要进行重大更新。比如你是iOS 9系列的老用户,但是没有必要升级到iOS 10系列,因为我们还需要考虑一个硬件支持的问题。比如iPhone6s用户在iOS 9的停留会比iOS 10更流畅。

当然,目前最稳定的系统应该是iOS 2,在表情、照片、信息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而且它的整体运行性能要比iOS 9好很多。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存储容量小,硬件比较陈旧,你要强行升级,觉得不升级就是浪费,那么你可能会遇到功耗增加、应用闪退等问题,主要是因为iOS 10会占用更多内存,只有最新的iPhone7系列才能享受到最流畅的效果。

在观察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后,吉数码发现,其实当系统提醒你可以升级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想试试,但是不升级就会觉得很吃亏。“其实不管系统更新多频繁,我越想升级,就越注重体验!性能跟不上就别怪手机了,但手机需要更新。”这种心态并不少见。你怎么想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