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否认iPhone 6S自动关机与iOS10系统有关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2:4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苹果手机的品质一直受到果粉的欢迎。我自己买了一年半的i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苹果手机的品质一直受到果粉的欢迎。我自己买了一年半的iPhone 6 plus。今天除了充电时间减少,感觉不舒服之外,其他跑步速度和照片都挺满意的。

最近有大量网友爆料称,在此期间,他们的iPhone6S和6s Plus在电量还剩下20%到一半的时候就自动关机了。之前有网友提到天气冷的时候iPhone会自动重启,但这次有用户反映与天气无关,因为会发生在室内。

鉴于此,很多网友认为这种情况可能是iOS10系统的锅,但实际上iOS 9系统也存在类似的问题,这就有些让人无法理解了。

针对这个问题,法制晚报记者联系了苹果客服。据说最近客服出现了很多这样的事件,但是每个手机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还没有具体的原因。对于网友的猜测,客服人员否认自动关机与新的iOS10系统有关。

客服人员表示,如果用户发现类似现象,可以到最近的苹果维修点查看。同时,客服建议用户自然使用手机后,每1到2个月给手机充电一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