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 RTX广播引擎利用RTX GPU为流媒体提供AR

更新时间:2021-11-26 08:03:42

导读 英伟达今天宣布了RTX广播引擎,该引擎被描述为“在2019年全球顶级流媒体在抽搐电竞年会之前”的新RTX加速软件开发套件,它使用GeForce R

英伟达今天宣布了RTX广播引擎,该引擎被描述为“在2019年全球顶级流媒体在抽搐电竞年会之前”的新RTX加速软件开发套件,它使用GeForce RTX GPU的AI功能来转换直播。

该公司表示,RTX广播引擎在其RTXGPU中使用Tensor core,无需特殊设备即可“启用虚拟绿屏、风格滤镜和增强现实效果”。这些功能可以使上升的拖缆增加其生产价值,而无需大量前期投资。如果他们不能在一个不可预测的领域取得成功,他们将很容易失去这些投资。

英伟达还与开放广播软件公司(OBS)合作,让流行流媒体应用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RTX格林斯屏。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的抽搐大会上展示绿屏功能,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首次亮相。目前还不清楚与RTX广播引擎一起发布的其他SDK(适当命名为RTX AR和RTX风格滤镜)何时会向公众发布。

开发人员还为其他三个应用程序提供了对英伟达视频编解码器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快速、高质量的流”)的支持。现在它已经集成到Twitch Studio广播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于8月首次亮相。Go Live功能流过Discord,而Elgato游戏捕获软件通过新的4K60 Pro MK.2采集卡以每秒60帧的速度记录4KHDR内容。

你可以在英伟达的开发者网站上找到更多关于RTX广播引擎的信息。开发者现在可以申请提前访问SDK,英伟达将在TwitchCon的OBS展台展示其“OBS中的RTX格林屏幕、新的RTX工作室笔记本电脑和即将到来的RTX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