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放弃了十几台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新PC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18

导读 英特尔的业务和形象都不是很好,这也不是完全错误的。当苹果宣布将使用其基于ARM的Mac时,它在公共关系方面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这有助于放

英特尔的业务和形象都不是很好,这也不是完全错误的。当苹果宣布将使用其基于ARM的Mac时,它在公共关系方面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这有助于放大英特尔在能效和移动性方面的局限性。其回应是其第11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Evo品牌。英特尔得到了其PC合作伙伴的支持,华硕可能刚刚推出了不少于13台新电脑。

至少在与英特尔的合作方面,这个计划的明星是全新的华硕ZenBook Flip S,这是其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这意味着它可以保持轻,轻至2公斤,而不会对性能造成不利影响。除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英特尔锐捷Xe显卡之外,这款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还拥有英特尔Wi-Fi英特尔迅雷4并支持有源手写笔。

这并不是说2020年剩下的阵容没有那么值得关注。比如华硕ZenBook 14被吹捧为搭载华硕ScreenPad“第二屏”的最小笔记本电脑。它可能没有通过英特尔Evo认证,但它确实有很多相同的规格,甚至可以选择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

不过,这不仅与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有关,因为华硕也有搭载第十代酷睿CPU的新机型。华硕Zen AIO有24英寸和22英寸两种尺寸,配备NVIDIA MX330显卡和前置哈曼卡顿扬声器。

随着宏碁、三星、华硕以及可能更多品牌的到来,英特尔正在展示自己的实力,并证明尽管面临各种困难,它仍然拥有市场影响力。然而,当这些新电脑出现时,市场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出货量、需求和供应可能会从一个季度迅速变化到下一个季度。这些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中的哪一款将使其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