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适用于我手机的Android11下载版本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50

导读 我的手机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到安卓11?这是我们每次谷歌发布主要产品时都会遇到的问题的迭代,尤其是当涉及到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新编号版本时。

我的手机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到安卓11?这是我们每次谷歌发布主要产品时都会遇到的问题的迭代,尤其是当涉及到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新编号版本时。今年,安卓设备最大的更新将交付给各种设备。——可能比过去安卓的任何重大更新都多,因为谷歌可以轻松地将设备从安卓10更新到安卓11。

我有什么电话?

如果你有安卓设备,找到型号名称应该相对简单。您需要打开设置,向下滚动到“关于手机”,然后单击。在顶部,您应该会看到您的手机名称,例如“Galaxy Note9”或“Pixel 3a XL”。通常,如果你的手机品牌不明显,你的手机品牌就会印在硬件的背面。

获取安卓11更新手机

即使谷歌和/或您设备的硬件制造商不承诺,您的智能手机将来也可能会获得Android 11软件更新。下面列出的设备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安卓11的更新,如果它们还没有获得更新的话。

谷歌

像素

2XL

像素3XL、3a、3XL像素4XL、4a

红米

Redmi K30

Redmi K30 Pro

OPPO

OPPO Reno Reno 3 Pro

OPPO寻找X2

OPPO寻找X2专业版

诺基亚(总部设在芬兰)

1加诺基亚

诺基亚3,2,3

1诺基亚此外,2,2

诺基亚3,2,2,1,3

诺基亚的纯粹观点

一加手机

一加6T

一加7、7 Pro、7T、7T Pro

一加8

一加8 Pro

一加诺德

猎户座腰带

银河标签SS6 Lite、S6 5G、SS7 5G、S7、S7 5G

银河A0A2A21s、A3A4A5A51 5G、A7A715G、A90

银河量子

Galaxy Note 10 Lite

Galaxy Note 10 5G、Note 10、Note 10 5G

Galaxy Note 20、20 Ultra、20 Ultra 5G

银河折叠、折叠5G、Z折叠2 5G

银河Z翻盖、Z翻盖5G

Galaxy SS10e、S10 Lite、S10、S10 5G

银河S20、S20 5G、S20、S20 5G

银河S20 Ultra、S20 Ultra 5G

银河Note 20、银河Note 20 Ultra

小米

小米10

小米10 Pro

Pocophone F2 Pro

摩托罗拉公司

摩托罗拉,边缘,边缘

G moto手写笔

RAZR、RAZR 5G

动力、速度

摩托罗拉一号融合

摩托罗拉一号超级计算机

索尼(谣言)

XPERIA 5 II

XPERIA 1 II

XPERIA Pro 5G

XPERIA PE

XPERIA 5

XPERIA 10 Plus

LG(谣言)

G8 ThinQ

G8S ThinQ

G8X ThinQ

V50 ThinQ 5G

V50s ThinQ 5G

天鹅绒

祝你好运

野火E2(不太可能)

U20 5g(不太可能)

欲望20 Pro(不太可能)

欲望19(不太可能)

出埃及记1(不太可能)

安卓11怎么下载?

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设置。从那以后,每个手机的使用说明都不一样,但基本都是:设置-系统-高级-系统更新。三星通过设置-系统更新简化了这一过程。

如果您没有看到可用的软件更新,您可以随时检查您的设备是否可以访问测试版。如果你拥有一加8或一加8专业版,你可以去一加测试版程序页面看看你如何使用它。如果你有三星手机,需要尽快加入开发者Beta计划访问软件版本,或者查看三星One UI Beta计划页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