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WF-XB700新TWS将与Galaxy Buds竞争

更新时间:2021-10-20 05:22:23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索尼WF-XB700新TWS将与Galaxy Buds竞争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索尼WF-XB700新TWS与Galaxy Buds竞争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索尼WF-XB700新TWS将与Galaxy Buds竞争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索尼WF-XB700新TWS与Galaxy Buds竞争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TWS耳机市场不断发展。几乎所有的公司都进入了这个有趣的市场领域,以使其小菜一碟。今天,我们有来自声音女王的好消息。索尼刚刚推出了索尼WF-XB700,这是一款带有充电盒的完全无线的TWS耳机。他们不是公司的第一批,尽管他们是2020年第一批出现的。这些新XB700进入国际市场的目标很明确:抢三星Galay Buds的销量。

3、 这些三星耳机是几周前和Galaxy S20一起更新的。这些耳机在高端市场非常受欢迎,因为150欧元左右就可以获得丰富的音频和设计经验。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支付这个费用,但是如果你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寻找商品,三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是一个艰难的竞争对手。

4、 新的索尼WF-XB700:按钮式,良好的电池和IPX4。

5、 你现在可以在索尼在西班牙的官方网站上购买新的XB700。与公司高端产品WF-1000XM3相比,这些新耳机的设计更加适中。它们的外壳很小,也缺少1000XM3的明星特性:主动降噪。

6、 索尼在耳机方面有很多选择,通过消除噪音来补充好的声音,被认为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在这些XB700中,我们看不到它,但我们确实研究了一种被动隔离所有可能噪声的方法。

7、 根据该公司的页面显示,耳机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最多可以使用9小时,而充电盒可以使用18小时左右。这些耳机用完后,你不需要数学家知道手机壳会充电。

8、 索尼没有在这些耳机中实现降噪,但其EXTRA BASS技术已经实现。这告诉我们,这些耳机的低音会从一开始就被注意到。

9、 毫无疑问,它的设计、价格和技术都是为了降低Galaxy Buds的销量,引起用户的怀疑。这些索尼WF-XB700的价格是150欧元,比PVPr低30欧元左右,比Galaxy Buds便宜。当然,因为三星TWS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我们看到的价格有时在150欧元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