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触摸条的新款MacBook Pro有多快?

更新时间:2021-10-19 22:21:09

导读 1、终于!2016年,MacBookPro和TouchBar已经开始发货,许多早期采用者在本周早些时候收到了他们的预购单元。新的笔记本电脑和它的触摸棒键

1、 终于!2016年,MacBookPro和TouchBar已经开始发货,许多早期采用者在本周早些时候收到了他们的预购单元。新的笔记本电脑和它的触摸棒键盘已经被彻底探索和审查-这是一个总结。这些深度潜水很棒,但是下面的视频评论准确地解释了新的MacBookPro和TouchBar有多快。在处理现实任务时,我们应该同时考虑基准测试结果和性能。

2、 托尼米斯:2016年黑色星期五之前,百思买的销售现场直播。以下是20个最好的交易。

3、 乔纳森莫里森带着一台15英寸的MacBookPro和一根触摸棒(16GB RAM、512GB SSD和AMD Radeon455GPU)旋转,他对结果印象深刻。在一些基准测试中,这款笔记本显然并没有明显优于其前身(15英寸MacBookPro和16GB RAM)。但在涉及再推广的常规任务中,新款MacBookPro做任何事情都比之前版本的苹果快得多。

4、 从这篇评论中可以明显看出,MacBookPro将节省大量用户的时间,日复一日地完成任务。无论是传输大文件,还是使用手刹Pro、Adobe Premiere或FinalCut等专业应用程序,新款MacBookPro都比2015版更快。

5、 最近的报告还显示,在2016年处理专业任务方面,MacBookPro的表现优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Surface Book2016。

6、 莫里森的评论还涵盖了触摸条、音频表现和端口,解释了好的、坏的和丑的,说到Mac书籍的专业和触摸条。请参见下面的完整视频回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