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表示每个月都有50万开发者使用Flutter来概述发布过程和版本变化

更新时间:2021-10-19 14:20:09

导读 1、谷歌今天透露,“近50万开发人员”现在每个月都在使用其开源UI框架Flutter。自从1 0版本发布以来,已经有200万开发人员使用了Flutter。

1、 谷歌今天透露,“近50万开发人员”现在每个月都在使用其开源UI框架Flutter。自从1.0版本发布以来,已经有200万开发人员使用了Flutter。这是该公司首次为SDK共享用户里程碑。领养并没有减缓。三月份颤振环比增长10%。在谷歌Play上的5万个Flutter应用程序中,近1万个是在过去一个月上传的。

2、 为了与脸书的React Native框架竞争,Flutter作为一个开源的移动UI框架开始了它的生命,它帮助开发者为Android和iOS构建原生接口。然而,自5月以来,Flutter使开发人员能够从相同的代码库中构建桌面、嵌入式、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以在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电视和智能显示器上使用Flutter。谷歌称之为环境计算——。无论您在哪里需要,您的服务和软件都是可用的。谷歌希望开发者开始开发应用程序,而不是问“我的目标设备是什么?”但是“我要建造什么?”“代码重用应该有助于资源受限的初创企业,这样企业就可以将团队整合到单一体验中。”

3、 这就是为什么各种环境中的开发人员,从个人到大公司的团队领导,都需要关注flutter updates。谷歌还细分了Flutter开发者的份额,初创公司为3,336,035%,企业开发者为26%,个体户为19%,设计机构为7%。该公司补充称,“尤其是在企业客户中,Flutter的使用增长迅速”,大公司特别注重打造“支持多个平台的高品牌体验”的能力。今天,谷歌向企业介绍了SyncFusion Essential Studio及其高质量的Flutter组件,包括绘图、PDF操作和条形码生成。

4、 今天,谷歌也分享了更多关于Flutter开发者:的统计数据。

5、 在Flutter下一次稳定发布之前,谷歌正在改变发布模式,希望提高稳定性和可预测性。当当前的流程由一个较小的团队运行时,它可以很好地为Flutter服务。然而,开发人员最近抱怨说,版本的构建时间、版本中包含哪些代码以及分支的测试缺乏明确性,这导致了热修复版本的回归。

6、 所以谷歌采取了分支模式,无论是beta版还是稳定版都有稳定期。该团队将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测试。大约每季度一次,目前的beta分支会提升到稳定。谷歌的基础设施现在支持测试分支,这意味着它可以验证关键修复和请求的选择。该公司希望这将“为我们分发的质量和可预测性提供更高的信心,并以更简单的方式向稳定的渠道交付热修复程序”。分支模型也给发布版本控制模式带来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你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7、 谷歌还调整了flutter和Dart的发布流程和渠道。(Flutter应用程序是用谷歌的Dart编程语言开发的。)Dart现在有一个测试版通道,未来的版本将同时发布(例如,flutter测试版将包含Dart测试版)。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一个基于稳定通道的Flutter应用程序,他们应该在测试版候选上测试它。

8、 使用这个新版本的谷歌模型的第一个颤振版本将是它的下一个稳定版本。下周装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