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刚刚无缘无故用一个奇怪的通知轰炸了全球的Galaxy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9 10:20:15

导读 1、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有很棒的内置功能,希望你永远不要用。这是苹果多年前推出的“寻找我的iPhone”的变种,可以帮助你找到丢失或被盗的设

1、 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有很棒的内置功能,希望你永远不要用。这是苹果多年前推出的“寻找我的iPhone”的变种,可以帮助你找到丢失或被盗的设备。因此,如果有人在他们的设备上收到“查找我的手机”的通知,他们显然会担心他们的设备有什么问题。就在几个小时前,三星通过“查找我的手机”应用发布了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通知,上面写着“1”。

2、 如果你试图点击通知,它会在多个设备上发出,然后消失,这表明这可能是三星的错。根据安卓中心的说法,这一通知适用于安装了“查找我的手机”功能的设备和没有安装该功能的手机。不仅高端Galaxy手机收到了“1”推送通知,中端Galaxy A、J系列手机也发现了这一点。

3、 嗯。我和女朋友刚收到同一个三星推送通知:她的Note 10和我的Galaxy Z Flip都收到了“查找我的手机”的通知。当被击中时,它消失了。每部手机都有不同的三星账号。

4、 正如人们所怀疑的,这一切都是三星的错误。三星在英国的一个推特支持账户证实了这一切。根据下面的推文,这个通知出现在有限的设备上,是内部测试的一部分。三星表示,没有理由恐慌。

5、 最近,关于“查找我的手机1”的通知出现在有限数量的Galaxy设备上。这是在内部测试期间意外发送的,对您的设备没有影响。我们对给顾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6、 如果你只有一部三星手机,也就是发通知的那一部,你没有理由担心。如果你看到通知,那么你显然没有丢失设备。但是,如果你有多部三星手机,这个通知可能会让你发抖。

7、 另一方面,你甚至可能找不到我的手机安装在你的手机上。在这种情况下,你错过了三星的事故。但是你应该确定你已经安装了这个应用程序。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用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