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军团游戏手机获得中国3C权威机构批准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46

导读 1、联想一直在取笑其Legend游戏手机的到来,但尚未确定发布日期。由于2020年第三季度已经开始,备受期待的游戏手机很可能会在今天正式上线

1、 联想一直在取笑其Legend游戏手机的到来,但尚未确定发布日期。由于2020年第三季度已经开始,备受期待的游戏手机很可能会在今天正式上线。目前,型号为L79031的联想传奇游戏手机已获得中国3C当局的批准。

2、 联想L79031 3C上市,说明它是一款5G智能手机。它可能附带一个充电器,支持45W的最大充电速率。今年4月,中国公司确认手机将配备90W快充功能。但手机可能会配备45W的有线快充功能,将与更快的无线充电技术结合使用。

3、 今年5月,该公司嘲笑联想传奇游戏手机的横向操作设计。预计手机将在设备侧面配备弹出式自拍摄像头。设备后面板中央附近有两个摄像头。

4、 军团手机由骁龙865移动平台提供动力,预计将配备先进的液冷技术。据报道,这款手机在安图图基准测试中已经超过60万分。

5、 希望未来几周联想的游戏手机能在TENAA上显示完整的规格。预计它将与同季度上市的华硕ROG Phone 3展开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