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具有远程功能的全新Chromecast Ultra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8:41

导读 1、关于谷歌即将在10月举办“谷歌制造”活动的传言已经开始旋转,而且还不到3月份。2、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谷歌似乎正在使用外部遥控器

1、 关于谷歌即将在10月举办“谷歌制造”活动的传言已经开始旋转,而且还不到3月份。

2、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谷歌似乎正在使用外部遥控器来处理刷新后的Chromecast Ultra。

3、 据推测,该设备将在安卓电视上运行,而不仅仅是Chromecast。

4、 不出所料,该设备将支持4K HDR的内容,就像现有的Chromecast Ultra现在正在做的那样。

5、 它看起来与现有的Chromecast非常相似。它外观柔软圆润,带有典型的“G”标志。它还有一个类似于当前Chromecast Ultra的HDMI连接器。但是,设计将类似于谷歌目前的硬件设计语言。

6、 事实上,通过添加外部遥控器,用户将能够使用它来控制电视。当然,它还有内置麦克风,可以和谷歌助手一起使用。据说遥控器看起来像白日梦视图遥控器。

7、 不用说,这款产品仍然可以和所有热门应用一起使用,比如YouTube电视、Google Play电影、迪士尼、网飞等等。因为安卓电视和Chromecast都支持这些功能。

8、 全新的Chromecast Ultra还将填补Chromecast和安卓电视机顶盒之间的空白。满足用户多年的要求。这是一个运行在安卓电视上的加密狗。根据9to5Google提供的信息,这是Google正在开发的产品。

9、 差距的原因是Chromecast仍然有限,即使它非常容易使用,您也只能在电视上实际投影内容。然后,安卓电视实际上只在新电视和NVIDIA SHIELD电视中有售,价格为1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