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里有更多的证据表明安卓8.0可能被称为奥利奥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6:55

导读 1、如果你是安卓智能手机的主人,你可能知道谷歌会以美味的方式命名其操作系统的每个主要新版本。我们有姜饼、凉粉、KitKat、棒棒糖、棉花

1、 如果你是安卓智能手机的主人,你可能知道谷歌会以美味的方式命名其操作系统的每个主要新版本。我们有姜饼、凉粉、KitKat、棒棒糖、棉花糖,现在还有牛轧糖。

2、 谷歌的命名方案也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所以下一个安卓将以o开头,会是什么呢?会是什么呢?

3、 前几天,谷歌安卓、Chrome OS和Play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在推特上取了安卓8.0奥利奥的名字。虽然洛克海默似乎并不总能正确做到这一点,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披露这样的信息。去年,同一个谷歌员工预测安卓7.0将被称为Nutella,但这显然没有发生。

4、 嗯,本周,我们得到了另一个暗示,安卓8.0确实会被称为奥利奥。拥有奥利奥品牌的蒙迪莱兹公司与谷歌合作发布了一款名为奥利奥太空灌篮的小游戏。

5、 这个游戏基本上要求用户扫描他们的奥利奥饼干,然后把它们扔进虚拟空间,然后把它们放在世界另一端的一杯牛奶里。

6、 但是,请不要以为这款游戏就一定能证明安卓8.0会叫奥利奥。我仍然相信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指令。

7、 谷歌还有哪些选择?搜索巨头最终可能会称安卓8.0为Ontbijtkoek或Oliebol、Ozark布丁、燕麦片饼干或奥利特。但是其中一些名字很难发音,谷歌可能希望使用容易记住的名字。最重要的是,其中一些沙漠只能在某些地区找到。相比之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奥利奥是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