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C科技蓝牙4.0音箱预算审核

更新时间:2021-10-18 01:18:35

导读 1、我们都喜欢以有价值的方式获得东西,并从中获得高质量。EC科技一直不懈努力,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他们在亚马逊商

1、 我们都喜欢以有价值的方式获得东西,并从中获得高质量。EC科技一直不懈努力,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他们在亚马逊商店以24.9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的蓝牙扬声器,从而坚持了他们的核心价值观。

2、 EC技术蓝牙音箱是一个光滑的立方体设备,高3英寸,宽2.5英寸,非常重,感觉就像一张纸。然而,它仍然是轻量级和便携式的。扬声器顶部由黑色接地塑料制成,电源按钮(也用作接听按钮)使顶部呈圆形。播放音乐时,内置的蓝光和闪光灯带来美妙的体验。

3、 主体是像闪亮的塑料一样用铬制成的,你可以看到里面的倒影。你不能在里面化妆,但它看起来很有趣。缺点是扬声器是指纹磁铁,但不会影响其美观。

4、 后面是两个跳过按钮的位置。如果按住它们,您可以控制音量。还有一个用于充电的microUSB插槽,右边是一个3.5毫米的端口,用于没有蓝牙的设备。

5、 扬声器音量适中,音量平衡良好,低音增强。从目前来看,我最喜欢测试的歌曲之一是《Too Close by Next》。在我的书中,扬声器可以播放我最喜欢的歌曲,这听起来很棒。EC蓝牙音箱让我唱歌带歌,通过了我的飞音测试。我不建议周六带它去湖边,但是在工作的时候放在书桌上或者玄关秋千旁边,边看一本好书边喝一杯甜茶会很完美。它完全没有能力成为一个户外扬声器。

6、 EC科技音箱具备出色的蓝牙功能。你可以走上30英尺,仍然可以通过墙壁到达扬声器。它确实有一根3.5毫米的音频电缆输入,但是如果蓝牙不起作用又有什么意义呢?因为它有蓝牙功能,所以你也可以从安卓或iOS移动设备上打电话。在接收端,你能听清楚,但在接收端,如果我说错了,他们真的很难听到我的声音。

7、 扬声器的电池寿命可以接受。你可以轻松获得六到七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这对全天工作非常有用。如果真的需要充电,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再次充电。

8、 那里有许多无线扬声器。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最大的回报。EC科技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易于操作和连接。一款价格25美元的令人满意的蓝牙音箱是很难击败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