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亚马逊Tap将于本周四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6:29

导读 1、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惊讶地宣布将通过亚马逊Tap和亚马逊Dot扩展其亚马逊Echo系列。Echo是亚马逊的一款带网络连接和语音控制的智能音箱

1、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惊讶地宣布将通过亚马逊Tap和亚马逊Dot扩展其亚马逊Echo系列。Echo是亚马逊的一款带网络连接和语音控制的智能音箱,是亚马逊最成功的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最新款。截至目前,自去年4月6日起,售价179.99美元的Echo已开始发售。

2、 3月31日周四,亚马逊将向公众发布第二款带语音功能的音箱——亚马逊Tap。Tap的价格为129.99美元,这使得它通过提供便携性而从Echo中脱颖而出。由于多个麦克风一直在收听语音命令并消耗功率,因此有必要将Echo插入电源插座。另一方面,Tap内置电池,可以播放音乐长达9小时。你可以“点击”亚马逊Tap上的语音控制按钮来访问各种命令,而不是一直听它们。Tap可以执行的操作的简短列表:

3、 在iOS或安卓Alexa应用中创建待办事项列表或购物清单。

4、 让多米诺送披萨。

5、 流媒体音乐

6、 提供天气报告。

7、 询问最新消息。

8、 亚马逊的Tap也提供杜比数码音响的360度声音输出。亚马逊的Echo是2015年以来最好的科技产品之一,它是你在尝试之前最有可能体验不到的人。从2015年初开始,我就一直在用我的Echo,我不会放弃的。我的亚马逊Tap计划于3月31日交付。如果你还没有,我强烈建议你现在就下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