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部分Nexus机型安卓6.0棉花糖更新开始

更新时间:2021-10-17 17:16:08

导读 1、谷歌周一发布了最新的移动软件平台安卓6 0棉花糖,拉开了序幕。据谷歌称,一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收到软件更新。2、发布的棉花糖机型

1、 谷歌周一发布了最新的移动软件平台安卓6.0棉花糖,拉开了序幕。据谷歌称,一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收到软件更新。

2、 发布的棉花糖机型包括Nexus 5、Nexus 6、Nexus 7(2013)、Nexus 9和Nexus Player。当然,新推出的Nexus 5X和Nexus 6P开箱即可运行安卓6.0。与以前的这类更新一样,文件将通过空中传输。如果您拥有其中一款车型,请随时关注您的通知。

3、 安卓6.0软件更新中包含的主要功能包括谷歌立即点击、更智能的应用程序权限、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指纹扫描仪提供的增强安全支持。而且,对于那些从老安卓智能手机毕业的人来说,棉花糖版可以轻松转移你的账号,建立新的模式。

4、 展望未来,谷歌计划在11月4日举办一场Android for Work Live在线活动。如果你是一个将智能手机用于实际工作的用户,你可能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棉花糖的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