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将通过升级弹出窗口将Windows7用户置于危险之中

更新时间:2021-10-16 15:14:12

导读 1、如果你还在使用Windows 7,请准备好接收更多来自微软的提醒,敦促你转储Windows 10操作系统。2、周二,微软推出了Windows 7的

1、 如果你还在使用Windows 7,请准备好接收更多来自微软的提醒,敦促你转储Windows 10操作系统。

2、 周二,微软推出了Windows 7的新更新,将显示“全屏通知”,表明该公司将不再支持该操作系统。

3、 虽然今天发布了此更新,但全屏通知要到2020年1月15日(Windows 7正式失去支持的第二天)才会在受影响的计算机上显示。微软在补丁支持文章中表示:“通知将一直保留在屏幕上,直到您与它进行交互。”

4、 此弹出窗口将描述使用Windows 7的风险,Windows 7可以继续运行,但没有微软最新的安全补丁。因此,如果黑客一旦锁定该系统,该软件将很容易被使用。

5、 对Windows 7用户来说,好消息是弹出窗口很容易被删除。通知将显示三个选项供您点击,包括“稍后提醒我”、“了解更多”或“不要再提醒我”。"

6、 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使用弹出窗口来鼓励Windows 7消费者从操作系统升级。从4月开始,微软开始在Windows 7电脑上发布类似的通知。

7、 微软副总裁马特巴洛(Matt Barlow)今年早些时候曾写道:“现在就开始提醒,我们希望你有时间为这次过渡做好规划和准备。”“这些通知仅用于帮助提供信息。如果您不想再收到它们,您可以选择“不要再通知我”选项,我们不会再向您发送提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