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uzeXR轻松捕捉360度或180度视频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7:07

导读 1、虚拟现实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但如果你想创作这样的视频,你只能使用相对有限的选项。市场上的大多数相机要么相当低端,没有太多分

1、 虚拟现实和360度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但如果你想创作这样的视频,你只能使用相对有限的选项。市场上的大多数相机要么相当低端,没有太多分辨率或功能,要么价格昂贵。来自Humaneyes的Vuze XR相机加入了这种混合,可以捕捉2D 360度和3D 180度(立体或VR180)图片格式的图片和视频。它的价格是439美元,不便宜,但是比专业相机便宜,而且画质非常好(2880年5760,3840年3840)。

2、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从MWC 2019开始尝试Vuze XR,在那里我捕捉到了一些有趣的展厅。从那以后,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各种选项,它们附带的硬件和软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 让我们从硬件开始。Vuze XR相机有两个f/2.4 210度鱼眼镜头,两个索尼1200万像素传感器和四个麦克风。您可以使用它,每侧一个镜头进行2D 360度观看,或者您可以弹出一个按钮并翻转镜头,以便它可以捕捉双镜头3D 180度立体图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