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个黑客友好的视频设备将只发送给安全研究人员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3:44

导读 1、早在7月,苹果就宣布将生产一款无法购买的特殊型号iPhone。相反,这种黑客友好的视频设备将只发送给安全研究人员。本周,新款iPhone上市

1、 早在7月,苹果就宣布将生产一款无法购买的特殊型号iPhone。相反,这种黑客友好的视频设备将只发送给安全研究人员。本周,新款iPhone上市。

2、 正如你所料,iPhone消费者会收到iOS的锁定版本,这使得恶意软件和黑客很难控制你的设备。然而,安全研究人员必须使用相同的版本,这使得分析和发现移动操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变得更加困难。苹果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决定向研究社区提供一款对黑客友好的iPhone。

3、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苹果向本周选择接收特殊iPhone的第一批研究人员发出了通知。显然,他们已经寄出了邮件,应该很快就会到达,这意味着一些研究人员最终可能会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圣诞礼物,该礼物将于周五打开。

4、 苹果已经向苹果租借了这些黑客友好型iPhone个月,但如果苹果认为合适,可以延长期限。作为提供这些设备的回报,苹果希望及时报告所有发现的漏洞。无论如何,研究人员都被鼓励这样做,因为苹果运行了一个漏洞赏金计划,奖励那些最先发现安全漏洞的人。支付的金额取决于漏洞的严重程度,目前的最高支出为150万美元。

5、 不要指望在野外看到这些特殊的iPhone。苹果很清楚,它们的使用不像普通iPhone。相反,它们可能会留在研究人员的桌子上,并被轰炸,试图破坏安全,并获得与每一项发现相关的荣誉和现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