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计划改进文件夹逻辑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2:22

导读 1、Windows 10使用名为“ProgramData”的特殊数据库或位置在“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构建文件夹,并保持“开始”菜单干净、整洁和有序。

1、 Windows 10使用名为“ProgramData”的特殊数据库或位置在“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构建文件夹,并保持“开始”菜单干净、整洁和有序。文件夹和文件夹中的项目是使用Windows Shell的文件夹逻辑功能自动生成的。

2、 目前,即使“开始”菜单文件夹包含单个项目,也会创建该文件夹。在下一次Windows更新中,微软计划改进文件夹逻辑。如果一个文件夹只包含一个项目,它可以直接显示项目(应用程序)。

3、 目前改进后的文件夹逻辑仅在开发渠道提供给Windows Insider用户。

4、 据了解,这是一个小变化,但也是微软改善“开始”菜单整体体验计划的一部分。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仍在探索一种新的“开始”菜单布局,这种布局使用圆角,而不是目前在Windows 10中看到的锐边。

5、 在一个内部概念中,开始菜单的上下文菜单(右键菜单)有圆角,看起来与当前布局不同。然而,微软尚未在预览版中明确推动这一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