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成为iPhone13系列的屏幕供应商

更新时间:2021-10-16 00:13:53

导读 1、三星将成为iPhone 13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并为该系列手机提供LTPO屏幕。值得注意的是,最终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1、 三星将成为iPhone 13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并为该系列手机提供LTPO屏幕。值得注意的是,最终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会配备这种类型的屏幕,并支持120Hz刷新率。

2、 LTPO屏幕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实现自适应高刷新率,根据目前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自调整刷新率,同时可以降低功耗,省电5%到15%。普通iPhone 13会继续使用LTPS面板,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可能还是60H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