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机nova8SE将于11月5日上线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20

导读 1、华为正式宣布新机nova8 SE将于11月5日上线发布。很快,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实画面。可以看到,华为nova8 SE有一个方形矩阵

1、 华为正式宣布新机nova8 SE将于11月5日上线发布。很快,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实画面。可以看到,华为nova8 SE有一个方形矩阵,后面有四个镜头,圆角直边框,保留了物理按键。配色方面,这次曝光的nova8 SE真机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2、 此前,华为nova8 SE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竺800U芯片;内置3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真彩色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厚度7.46毫米,重量178克,至少有蓝白两种颜色可选。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注重“轻薄”和“闪充”的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