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ckspace通过战略收购增加了SharePoint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4:30

导读 1、为了吸引微软SharePoint协作平台的客户,网站托管公司Rackspace收购了SharePoint咨询公司SharePoint911。2、通过此次收购,Rackspace将

1、 为了吸引微软SharePoint协作平台的客户,网站托管公司Rackspace收购了SharePoint咨询公司SharePoint911。

2、 通过此次收购,Rackspace将在其强大的云工具套件中增加更多的SharePoint支持,从而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入机会。

3、 微软SharePoint是一个中央应用程序平台,可以满足常见的企业网络需求。虽然云技术在学校不是最受欢迎的,但大多数《财富》 500公司都在使用。在过去的六年里,微软还成功销售了近4000万个SharePoint许可证。

4、 003010报告称,SharePoint911的所有员工(其中一些已获得微软MVP认证)现在都将在Rackspace工作。

5、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但Rackspace确实确认了与VentureBeat的交易。

6、 Rackspace CTP John Engates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Rackspace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托管的SharePoint基础架构。

7、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团队中拥有SharePoint911的世界级专业知识,这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应用交付服务。SharePoint911将为我们的团队增加人才和专业知识,通过更好地集成工作负载和基础架构,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部署SharePoint,并提高他们的可扩展性和性能。”

8、 SharePoint911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谢恩杨(Shane Young)表示,团队认识到并建立在“SharePoint的复杂性不应限制解决方案在组织内的成功”这一原则之上。

9、 “在Rackspace的支持下,我们期待着继续这一使命,并将我们在狂热支持中的职能扩展到我们现在和未来的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