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月13日OPPO超级玩家Ace2文件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3:38

导读 1、OPPO超级玩家Ace2于4月13日被修复,并已宣布独立于Reno系列,将自己定位为游戏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官网上架。从官网的信息可以知道

1、 OPPO超级玩家Ace2于4月13日被修复,并已宣布独立于Reno系列,将自己定位为游戏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官网上架。从官网的信息可以知道,OPPO Ace2采用了圆形四射设计,正面配备了挖孔屏。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月岩灰和梦幻紫。

2、 配置方面,信息显示OPPO Ace2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采用6.5英寸挖孔屏设计,刷新率高达90Hz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30分钟即可为手机充满电,还支持40W无线闪充和10W反向充电。重量185g,厚度8.6mm,机身轻薄,能带来舒适的手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