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FACE推出全新的基于云的社交游戏网络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32

导读 1、《孤岛危机》和《孤岛惊魂》的开发者Crytek支持一个名为GFACE的新社交游戏网络。g是由“一个很有创造力的小团队”创建的,它承诺直接向

1、 《孤岛危机》和《孤岛惊魂》的开发者Crytek支持一个名为GFACE的新社交游戏网络。g是由“一个很有创造力的小团队”创建的,它承诺直接向你的浏览器提供高质量的免费多人游戏,并提供类似脸书的社交网络功能。

2、 Crytek的首席执行官塞维特耶尔利是GFACE的董事。他说:“GFACE让用户能够实时发现并一起体验娱乐。由于脸书为用户提供了无数的游戏机会,GFACE希望通过首先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多人游戏,然后围绕这些游戏建立社交网络,从而让自己脱颖而出。

3、 根据GFACE网站,它将提供各种游戏体验,从休闲的2D游戏到控制台质量的“核心”3D游戏。Crytek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变脸》已经在很多网站发布,看来会成为服务的口号之一。Warface由CryENGINE3支持,它使用与《孤岛危机》、《孤岛危机2》和即将推出的Homefront 2相同的游戏引擎。它承诺在免费游戏领域提供“不平等”的视觉效果。

4、 也许GFACE服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所有游戏都将通过基于云的流媒体技术交付,就像OnLive或Gaikai一样。这意味着硬件限制不会阻止用户访问任何GFACE游戏。它似乎还允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加入多人游戏。该服务的宣传图片显示,三名不同设备的玩家组成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每个玩家扮演不同的角色。

5、 GFACE网站指出:“因为GFACE运行在你的浏览器中,旨在为跨平台直播娱乐提供支持;它独立于硬件和操作系统,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与每个人一起玩。”

6、 g的社交网络功能将允许用户创建群组、GFACE链接和媒体,并一起观看直播视频。这项服务还将包括视频聊天。虽然这些功能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将它们全部放在一个地方,再加上流媒体免费游戏服务,使得GFACE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命题。

7、 GFACE刚刚进入封闭的Beta测试阶段。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注册你对Beta的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