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4:54

导读 1、Realme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在这次发布会上,全新的realme X2 Pro大师版正式亮相。这个

1、 Realme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在这次发布会上,全新的realme X2 Pro大师版正式亮相。这个版本还是和主设计师深泽直藤联合设计的,采用了“红砖”“水泥”等新颜色,看起来充满个性。

2、 相比普通版,realme X2 Pro的大师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官方表示通过RP漆的独家定制,经过几十次尝试,机身终于呈现出磨砂质感。此外,机身背面还印有naoto fukasawa的签名,这是通过飞秒激光雕刻技术实现的,就像“后盖上的刺绣艺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