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iQOO手机今天正式公布了12GB 128GB电光蓝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8:03

导读 1、今天vivo iQOO手机正式公布了12gb和128gb的电光蓝版本,售价3698元。一般来说,128GB存储的手机存储多为6GB或8GB,12GB存储的旗舰机

1、 今天vivo iQOO手机正式公布了12gb和128gb的电光蓝版本,售价3698元。一般来说,128GB存储的手机存储多为6GB或8GB,12GB存储的旗舰机可能只有vivo iQOO手机。

2、 为了让智能手机拥有高流畅度,除了高性能的顶级处理器,闪存和运行内存也非常重要。UFS2.1闪存比eMMC闪存具有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应用加载速度;大容量存储可以让更多的应用进驻手机后台,让常用软件在第二次打开的时候就能启动,无需重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