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小工具可以通过iPhone立即推出了解它们的特别之处

更新时间:2021-10-15 03:07:44

导读 1、在今天的苹果活动上,预计将有几款设备与iPhone 8一起发布。这包括Apple Watch和Apple TV。据说Apple Watch会接入无线网络

1、 在今天的苹果活动上,预计将有几款设备与iPhone 8一起发布。这包括Apple Watch和Apple TV。据说Apple Watch会接入无线网络,升级苹果电视。此外,该公司还可以发布iOS、watchOS、macOS和tvOS的最新软件更新。了解有关Apple Watch和Apple TV的更多信息:

2、 苹果手表:

3、 蜂窝数据:它将有无线选项,并将支持快速长期演进数据。它可以将你连接到蜂窝数据网络。通过此操作,您还可以拨打该号码。这样,您还可以操纵地图和音乐。

4、 新颜色:它的设计将与旧手表几乎相同。根据泄漏,将增加两种新的颜色变体。第一个变体是Gray Kramic,第二个变体是腮红。

5、 新表带:苹果今年也将改变表带的选择。我相信公司会和新手表一起推出一个新的乐队。

6、 新软件:公司每年都会更换Apple Watch的软件。这块表会比以前做得更好。Siri将在这里得到支持。此外,还将添加新的应用程序。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能够通过Apple Pay发送和接收联系人的资金。

7、 苹果电视:

8、 4K视频流:将提供4K视频支持。苹果还在与流行的视频流应用程序进行谈判。

9、 HDR视频流:除了4K,苹果电视也支持HDR视频。

10、 快速处理器:将提供快速处理器来支持高分辨率视频。2015年,苹果电视盒子推出了A8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