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手表救了一个德州人的命

更新时间:2021-10-15 01:06:59

导读 1、在该设备的心率监测器通知他患有心房颤动后,一名德克萨斯州男子被授予一枚苹果手表,这可能会挽救他的生命。2、德克萨斯州韦科79岁的兽

1、 在该设备的心率监测器通知他患有心房颤动后,一名德克萨斯州男子被授予一枚苹果手表,这可能会挽救他的生命。

2、 德克萨斯州韦科79岁的兽医雷艾默生被授予苹果手表称号。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奥斯汀报道:

3、 “表响了,”爱默生博士说。“我低头一看,上面说你房颤了。”

4、 兽医立即去看医生的心电图。“雷,他说,你的表是对的。你是在房颤,”艾默生医生说。

5、 多亏了Apple Watch和随后的诊断,艾默生医生得以在南奥斯汀进行矫正手术。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州心律失常研究所的心脏电生理学家Jason Zagrodzky博士告诉媒体,当谈到Afib时,大多数人通常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Afib的第一个征兆就是中风,而Afib是主要原因。

6、 最近,斯坦福医学发表了一篇论文,介绍了它与苹果和苹果手表的研究结果。这项调查涉及40多万人,其中2000多人被告知脉搏不规则。

7、 报道称,艾默生博士开玩笑说,自己买手表“太便宜了”,但现在Apple Watch是他的“合作伙伴”,可穿戴技术是无价之宝。

8、 这个消息可以添加到令人兴奋和震惊的例子中,在这些例子中,苹果手表已经证明自己对于检测房颤和在必要时提醒紧急事件和事件非常有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