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正式宣布面向移动PC推出8cx移动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15 00:11:55

导读 1、高通正式宣布推出8cx,这是一个面向移动个人电脑的移动平台。这是高通为移动PC产品正式推出的第二个移动平台。近日,外媒报道称,微软近

1、 高通正式宣布推出8cx,这是一个面向移动个人电脑的移动平台。这是高通为移动PC产品正式推出的第二个移动平台。近日,外媒报道称,微软近期将推出一款名为Surface 7的电脑,该产品将在骁龙正式发售,届时将开启8cx移动平台。

2、 指出Surface 7内部代号为Campus,是一款使用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产品。得益于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的优势,这款产品的左右侧边框会更窄,而为了适应更大的摄像头和底部连接键盘的磁条,这款产品的上下边框会进一步加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