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于本月16日正式在市场上发布Galaxy M21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5:11

导读 1、三星将于本月16日正式在市场上发布Galaxy M21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的设计与三星Galaxy A系列非常相似,但与Galaxy M系列的上

1、 三星将于本月16日正式在市场上发布Galaxy M21手机。据了解,这款手机的设计与三星Galaxy A系列非常相似,但与Galaxy M系列的上一代产品不同。

2、 外观方面,从媒体发布的产品海报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M21和M20最大的区别在于前置摄像头区域的造型。前者采用“U”型设计,后者采用“V”型设计;整机的屏比不是很高,可以看到下巴有明显的宽度;机身框架上,有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目前没有消息表明该机是否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使用的是Type-C充电插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