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机为其所有智能手机带来了新的谷歌助手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3 10:30:05

导读 1、一加刚刚宣布,它已经与谷歌合作,从OnePlus 3开始在所有智能手机中引入最新的助手功能之一。这个新功能叫做环境模式,可以把一加手

1、 一加刚刚宣布,它已经与谷歌合作,从OnePlus 3开始在所有智能手机中引入最新的助手功能之一。这个新功能叫做环境模式,可以把一加手机变成智能显示器。

2、 谷歌在去年秋天推出了这个环境模型,从那以后,它只用于四种设备——两个平板电脑和两个智能手机:联想智能标签M8 HD、联想瑜伽智能标签、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从今天开始,一加智能手机将提供谷歌助手的环境模型。它将使一加用户能够获得关于天气、日程、娱乐、提醒等的各种信息和建议。并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如灯和音乐播放器。

3、 如前所述,环境模式将把你的一加手机变成一个智能显示器。要使用它,您必须从谷歌应用程序设置/助手/设备启用它。一加警告用户,由于它是分阶段推出的,每个人可能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在手机上接受新的环境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