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正式宣布其首款双模5G手机X30系列即将面世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9

导读 1、Vivo首款双模5G手机——X30系列即将面世,将于12月上市。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不过在11月27日,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

1、 Vivo首款双模5G手机——X30系列即将面世,将于12月上市。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不过在11月27日,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确认vivo X30系列手机的很多细节,知道这个系列手机至少有三种配色方案。

2、 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vivo X30的设计比较简单,至少有橙、紫、黑三种颜色。后置摄像头垂直布置在机身左上角,左下角印有vivo的logo和“5G”字样。采用曲面设计,相信应该会带来不错的握持体验;采用了前置挖孔屏设计,开口比较小,窄窄的四边框让屏幕的视觉印象非常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