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8 E8将在2017年超过安卓10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3:07

导读 1、2017年,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8智能手机的用户不会获得Android 10更新,至少不会通过官方渠道。2、据报道,三星Galaxy

1、 2017年,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8智能手机的用户不会获得Android 10更新,至少不会通过官方渠道。

2、 据报道,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8智能手机的用户在2017年不会获得Android 10更新,至少不会通过官方渠道获得。

3、 虽然这些设备没有列在厂商的Android 10更新路线图上,但有客户代表已经确认,这两款设备无论如何都会获得Android 10刷新。

4、 好像不是。三星已经向SamMobile确认,这两款手机在2017年不会从谷歌获得最新最好的手机。

5、 虽然停止支持已经使用了三年的旧手机是合理的(虽然有些人会无休止地争论),但一些代表分享的错误信息导致了一个已经很明确的话题的混乱。大多数厂商会在两到两次大的软件版本升级后停止支持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