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Z Flip图片在网上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12

导读 1、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一款新的垂直可折叠三星手机的谣言一直在升温。由于WinFuture的新泄露,我们现在对即将到来的手机的期待有了深刻的

1、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一款新的垂直可折叠三星手机的谣言一直在升温。由于WinFuture的新泄露,我们现在对即将到来的手机的期待有了深刻的理解。

2、 由于所谓的Galaxy Z Flip似乎是官方渲染,报告还列出了硬件规格。从声音来看,这款手机更符合中高端机型——,至少在性能方面是如此。但这并不是买这个的令人信服的理由,不是吗?

3、 包括一个6.7英寸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分辨率为2,636 x 1,080像素,纵横比为22,333,609。与竞争对手Galaxy Fold不同,Galaxy Z Flip据说有一个“超薄玻璃”显示屏。它的前身依靠相当脆弱的塑料面板。

4、 与最近的其他三星手机类似,Z Flip似乎在中央有一个穿孔摄像头。外部数字上的第二个显示器是1.06英寸300 x 116像素OLED面板,用于显示简单的通知和时间。

5、 内部方面,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存8GB,存储空间256GB。

6、 还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充电和音频。事实上,这意味着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还会失去什么?没有microSD扩展卡插槽,也不支持5G。

7、 据报道,Galaxy Z Flip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在外面(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一个10像素摄像头在里面。

8、 Galaxy Z Flip等可折叠手机的主要吸引力在于设计。随着技术在2020年及以后开始成型,价格肯定会下降;然而,如果你想看起来很酷,你必须付出额外的代价。

9、 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得到证实,但XDA作家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我们可能会寻找2月14日发布的1400美元的价格标签。另一种可能是ATT的独家发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