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外甥和侄子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1-10-10 16:31:0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外甥和侄子的区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外甥和侄子的区别,你可以往下看。你姐姐的儿子叫侄子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外甥和侄子的区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外甥和侄子的区别,你可以往下看。

你姐姐的儿子叫侄子,比如你姐姐的儿子,你姐姐的儿子。他哥哥的儿子叫侄子。比如你哥哥的儿子,你哥哥的儿子。侄子和外甥是自己或爱人的兄弟姐妹的孩子,即与自己或爱人同姓的外甥,但姓氏不同的外甥。

其他亲属地址:

祖父:祖父、祖父和祖父。

奶奶:奶奶,奶奶,婆婆,奶奶。

曾祖父(爷爷的父亲):师父,曾祖父。

曾祖母(爷爷的母亲):老奶奶和曾祖母。

婆婆:在别人面前叫“妈”。

公公:当面叫“爸爸”,别人面前叫“公公”。

婆婆:她当面叫“妈”,别人面前叫“婆婆”。

岳父:当面叫“爸爸”,别人面前叫“老丈人”。

爸爸的哥哥:叫叔叔,老婆叫“娘娘”。

父亲和姐姐:阿姨,丈夫叫“叔叔”。

爸爸的弟弟:叫“叔叔”“哒哒”,妻子叫“阿姨”。

妈妈的哥哥:叔叔,他的妻子叫阿姨。

妈妈的姐姐:阿姨,她老公叫“叔叔”。

(如果家里同时有几个头衔相同的长辈,一般会以大小或人数来区分。如:叔叔、二叔、三姨、二姨、大叔、小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