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改装车可以上路吗

更新时间:2021-10-10 16:30: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改装车可以上路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改装车可以上路吗,你可以往下看。你不能。103010规定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改装车可以上路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改装车可以上路吗,你可以往下看。

你不能。103010规定,下列车辆不得上路行驶: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性。更改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车辆识别代码。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使用其他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

合法改装的汽车可以上路行驶,在法律允许的改装范围内进行改装,在10日内向注册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的,即为合法改装。目前,中国允许的修改有:

1.外观修饰:外观部分的安装保证了行人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受到伤害,不会超过车身尺寸一定比例。

2.前保险杠改装:更换前保险杠是汽车外观的改变,经过审批是可行的。不过,不能改太远。毕竟需要审批。过分夸张可能会导致手动审批。

3.车身颜色修改:只需申报审批车辆颜色的变更,不喜欢当前颜色可以自行申报变更,但车身不能超过三种主色调,不允许有广告内容。火灾报警禁止使用红色,工程车禁止使用橙色,警车禁止使用蓝色和白色,特种车辆禁止使用迷彩。而且不可能和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汽车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