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南a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0: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南a是哪里的车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南a是哪里的车牌,你可以往下看。南京军区。A开头的车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南a是哪里的车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南a是哪里的车牌,你可以往下看。

南京军区。A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B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政治部;C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联勤部;D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装备部。

南K1开头的车牌代表上海警备区;南K2开头的车牌代表江苏军区。

南K3开头的车牌代表浙江军区。K4开头的车牌代表安徽省军区。

K5开头的车牌代表福建军区。南K6开头的车牌代表江西军区。

m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联勤分局;N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总装备部的单位。

o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军车监管;R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军事学院。

南V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二炮部队;Y开头的车牌代表南京军区的集团军(1军、12军、31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