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牛奶和奶粉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1-10-10 15:55: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牛奶和奶粉的区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牛奶和奶粉的区别,你可以往下看。奶粉营养更丰富,吸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牛奶和奶粉的区别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牛奶和奶粉的区别,你可以往下看。

奶粉营养更丰富,吸收更方便。牛奶中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等常量营养素的生产率分别为29%、52%和19%,理想的饲养标准分别为40% ~ 50%、50%和11%,不适合直接饲喂。一岁以下的新生儿消化系统发育不良,不适合喝牛奶,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和过敏反应。

配方奶粉是以牛奶为基础的改性乳制品,其常量营养成分更接近人乳。通过减少酪蛋白和无机盐,适合婴儿的消化能力和肾功能。添加乳清蛋白、不饱和脂肪酸、乳糖等重要营养物质;补充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D、核苷酸、铁、锌等微量元素。因此,与牛奶相比,配方奶粉营养更丰富,更容易吸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