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师大都谁得过诺贝尔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0: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北师大都谁得过诺贝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北师大都谁得过诺贝尔,你可以往下看。莫言原名关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北师大都谁得过诺贝尔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北师大都谁得过诺贝尔,你可以往下看。

莫言原名关,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东高密。他是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也是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

1991年,莫言在北京师范大学鲁迅文学院创作研究生班获得文学艺术硕士学位。2011年凭借小说《蛙》获得茅盾文学奖。2012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获奖的原因是通过幻觉现实主义将民间故事、历史和当代社会融为一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