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陵丸子是哪里的菜

更新时间:2021-10-10 15:24: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金陵丸子是哪里的菜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金陵丸子是哪里的菜,你可以往下看。金陵肉丸是南京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金陵丸子是哪里的菜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金陵丸子是哪里的菜,你可以往下看。

金陵肉丸是南京的传统名菜,属于金陵菜,是金陵菜中的名菜之一。柔和醇厚,清脆可口,汤浓味浓。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物质,具有养肝养阴、补肾和胃、润肠的功效。

练习:

食材:猪肉500克,虾200克,水发筋200克。

1.猪肉、虾、姜、葱剁成末,一起放入碗中,加入精盐、味精、胡椒粉、料酒、鸡粉,搅拌均匀。将肌腱浸泡在水中后,用冷水冲洗。

2.把肉做成肉丸,蘸生粉,在油锅里炸3分钟,捞出来。

3.锅中放油,放入葱和姜,煮料酒和酱油,放入牛筋,大火5分钟,放入肉丸,放入菜花叶,炖30分钟,挑出菜花叶,即可食用。

烹饪键:

1.猪肉要肥瘦相间,稍微胖一点会更香。

2.做肉丸的时候要剁成块,不要剁成泥。

3.这些球应该大小相同。

4.使用时快炒,注意不要撒,做到内嫩鲜,外脆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