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坚果类食物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1-10-10 15:20: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坚果类食物有哪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坚果类食物有哪些,你可以往下看。坚果类食物分为两类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坚果类食物有哪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坚果类食物有哪些,你可以往下看。

坚果类食物分为两类:一是树坚果,包括杏仁、腰果、榛子、核桃、松子、栗子、银杏(银杏)、开心果、夏威夷果等。二是种子,包括花生、葵花籽、南瓜子、西瓜籽等等。

营养价值:

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坚果含有36.0%的蛋白质、58.8%的脂肪、72.6%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维生素B、E等)。),微量元素(磷、钙、锌、铁),膳食纤维等。此外,它还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包括亚麻酸、亚油酸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

吃饭的最佳时间是:

最好的时间是在吃饭的时候。这是因为饭后进食会造成白天能量摄入过多。吃饭时吃坚果有利于增强我们的饱腹感,尤其是膳食纤维含量高的大杏仁、小杏仁和榛子,效果最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