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住宿需要带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10 15: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住宿需要带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住宿需要带什么,你可以往下看。住宿需要洗发水、洗面奶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住宿需要带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住宿需要带什么,你可以往下看。

住宿需要洗发水、洗面奶、沐浴露、脸盆、牙刷、牙膏、漱口杯、面巾、浴巾、拖鞋等。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最基本的场所,是校园群体的一种组织形式。良好的宿舍氛围对学生的成长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宿舍安全注意事项:

1、用电安全不接电源,违规使用电器;不要在床上扔烟头或抽烟。

宿舍内不要焚烧杂物;不要储存爆炸性和易燃性材料。

不要使用电热水器等电热设备;要关灯,闻到钢丝胶的烧焦味,并及时报告采取措施;让台灯远离枕头和床上用品。

2.防盗安全:

尽量少在宿舍放现金、钱包、电脑等物品。

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充电时要特别注意不要离开,最好在节假日带走。

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学生一定要关好门窗,做好保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