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水道堵塞疏通小妙招

更新时间:2021-10-10 14:55:2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下水道堵塞疏通小妙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下水道堵塞疏通小妙招,你可以往下看。1 航道清淤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下水道堵塞疏通小妙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下水道堵塞疏通小妙招,你可以往下看。

1.航道清淤剂:航道清淤剂对疏通下水管道更有效,更适用于下水管道中的毛发、纸张、肉类、菜叶、油腻物等引起的堵塞。广泛用于洗菜池、地漏、洗手池、浴缸、坐便器等的堵塞和疏通。

2.苏打粉和醋:如果下水管被油污堵塞,可以用20%苏打粉和水混合疏通下水管。也可以往堵塞的管道里倒1杯洗衣粉、3杯热水疏通下水道。如果还是疏通不了下水道,可以往下水道里倒1杯醋。

3.疏通水泵:水管堵塞时,可将水泵的软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断抽入空气即可疏通管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