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羡慕嫉妒恨下一句

更新时间:2021-10-10 14:53: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羡慕嫉妒恨下一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羡慕嫉妒恨下一句,你可以往下看。嫉妒和憎恨,孤独和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羡慕嫉妒恨下一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羡慕嫉妒恨下一句,你可以往下看。

嫉妒和憎恨,孤独和空虚和冷漠。嫉妒和憎恨,迷恋和崇拜爱情。嫉妒和憎恨,肮脏和卑鄙。又羡慕又讨厌,某某很郁闷。嫉妒和恨,幸福和爱。嫉妒和憎恨,怜悯和没有人爱。羡慕和憎恨,吃喝耶戈和睡觉。嫉妒和憎恨,孤独和悲伤。嫉妒和憎恨,没有什么能让你困倦。嫉妒和憎恨,傻瓜是弱智和愚蠢的。羡慕,讨厌,矜持,拿去吧。羡慕恨恨,不喷帖子。又羡慕又讨厌,蜷缩得有点懵。嫉妒和憎恨,空虚和孤独。羡慕和恨,一切都是浮云。羡慕恨,还是愚蠢。又羡慕又恨,寂寞沙洲冷。

答案有很多,最经典的有:羡慕与憎恨,空虚与孤独,冷漠。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