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磁炉辐射大吗

更新时间:2021-10-10 14:23:1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电磁炉辐射大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电磁炉辐射大吗,你可以往下看。电磁炉辐射小。电磁炉、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电磁炉辐射大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电磁炉辐射大吗,你可以往下看。

电磁炉辐射小。电磁炉、微波炉等家用电器都有一定的辐射,属于电离辐射,但辐射量很小。但是30 cm的距离要保持适当,因为30 cm外的辐射会迅速衰减。

电磁炉辐射也可以称为“电磁炉泄漏辐射”。电磁炉产生的电磁波大部分分布在锅底,少部分泄漏。虽然频率是手机信号频率的六十分之一左右,但真正决定辐射的功率要比手机信号大得多。这个辐射功率主要取决于电磁炉电磁波的泄漏值。泄漏越大,对用户的伤害越大。因为这种危害是肉眼看不到的,电磁炉被称为‘隐形杀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