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千山万水总是情下一句

更新时间:2021-10-10 14:21:0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千山万水总是情下一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千山万水总是情下一句,你可以往下看。也有聚散的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千山万水总是情下一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千山万水总是情下一句,你可以往下看。

也有聚散的命运。这是一首80年代港台老歌《千山万水总是情》,不是古诗。歌词是一种诗。喜欢音乐的叫歌,不喜欢音乐的叫诗(或词)。音乐歌曲在抒发感情、塑造形象方面与诗歌并无不同,但在结构和节奏上受到音乐的制约,在节奏上照顾到歌唱的便利性,在遣词造句、精炼用词上考虑听觉艺术的特点,因为在音乐中歌唱是必须的。

00-1010不要说青山障碍多,风凌厉,白云过山峰也能传递感情。不要说水多变化,水清宁静。柔情似水,爱情天长地久,在千山万水总感觉到爱情,不怕冯刚吹走。聚散也是注定的,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寻求山河共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