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水杉是什么植物

更新时间:2021-10-10 13:48: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水杉是什么植物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水杉是什么植物,你可以往下看。1 水杉是一种落叶乔木,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水杉是什么植物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水杉是什么植物,你可以往下看。

1.水杉是一种落叶乔木,高35米,直径2.5米。水杉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强,生长速度也很快。它可以在中国北京以南的地方种植。它有着美丽的树形,灰色和深棕色的树皮和条状的叶子,喜欢温暖潮湿的生长环境。

2.中生代白垩纪和新生代水杉约有6~7种,过去被认为已经灭绝。1941年,中国植物学家在湖北利川牟道镇(当时的四川省万县磨刀溪)首次发现了这一著名的古老而稀有的树种。根据最近的调查,在重庆万州、湖北利川石柱县、湖南龙山、桑植等地发现了距今300多年的巨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