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月潭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10-10 13:42: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日月潭在哪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月潭在哪里,你可以往下看。1 日月潭位于中国台湾省阿里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日月潭在哪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月潭在哪里,你可以往下看。

1.日月潭位于中国台湾省阿里山以北的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原名水沙莲、龙湖、水社胡大、竹潭、双潭,又名水里社。

2.日月潭海拔748米,正常面积7.93平方公里(满水位10平方公里),最大深度27米,周长约37公里。它是中国台湾省最具外来物种的淡水湖之一。它以光华岛为界,北半湖形似满月,南半湖形似新月。

3.2009年,日月潭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中国台湾省最大天然淡水湖”,并入选清代台湾省八景之一,被誉为“海外世界新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